搜索
写经验 领红包

我饿了美语怎么说(用英文说我饿了)

导语:老外教你花样表达“我饿了”

"我饿了"你还在用I'm hungry来表达?Out啦,除了hungry,英语里有很多非常地道的表达方式,在英美人日常生活当中几乎天天用到,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一学!

1. Be starving

Starve作为动词,是饥饿,饿死的意思,be starving表示非常饿,是口语中非常实用的表达方式,如果后面再加上to death则表示饿得要死啦。

I'm starving. I really need to grab something to eat now.

我快饿死了,我真得马上吃点东西。

Honey, is lunch ready? I'm starving to death!

亲爱的,午饭好了吗?我饿得要命啊!

2. My stomach is growling.

My stomach is growling. I gotta get something to eat.

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,得吃点东西了。

My stomach is growling. I haven't eaten all day.

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了,肚子饿得咕咕叫。

3.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

我的胃里有只狼?不是哦,这句话是说你的胃空空荡荡的,恨不得狼吞虎咽。

I haven't had anything since this morning. I have a wolf in my stomach.

打从今天早上开始我就啥也没吃,我饿得不行了/我快饿坏了。

4. Can/could eat a horse

字面意思是饿得可以把整匹马给吃下去,当然并不是真的要吃下一匹马,而是形容特别饿,饿得不行。

Oh man, I'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.

哦,天啊,我饿得不行了。

You know what, I'm so hungry that I could eat a horse.

你知道吗?我饿得发慌了。

5. Can/could eat an ox

这个短语只是把can/could eat a horse里面的horse(马)换成了ox(牛),也是比喻饿得厉害,想大量吃东西。

Right now I suppose he can eat an ox.

我想现在他肯定饿坏了。

本文内容由小蔼整理编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