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写经验 领红包
 > 影视

你总是这样英语怎么说(你总是这样)

导语:“你总是这样”英语怎么说?

你总是这样英语怎么说(你总是这样的英文)

你总是这样 it is typical of you

(1) typical除了表示“典型的,有代表性的”,还表示“不出所料的,一贯的”,用于批评或抱怨

(2) it/this/that is typical of sb. “某人一贯就是这样子,某人总是这样”

(3) it/this/that is typical of you “你总是这样”

(4) typical! “老是这样,一贯如此,又来了”

Typical. Even when you&39;re not here.

你总是这样,就算在家里也心不在焉的。

Carl: This is so typical.

你总是这样。

Susan: Oh, I&39;t stand doing sth.

(1) can&39;t stand sth./sb.“不能忍受……,受不了……”

(3) can&39;t stand it when you use that word.

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你提那个字。

I cannot stand hanging out with his lvy League friends.

我真受不了和他常青藤的朋友们一起玩。

受够了 be fed up with sth.

feed sb. up既指“(用大量食物)养肥,养壮”;也表示“使厌倦”,常用被动语态。

be fed up with sth.“受够了……”

I am fed up with being rejected.

我受够了被拒绝。

I am fed up with her condescending attitude.

我受够了她居高临下的态度。

本文内容由小樊整理编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