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写经验 领红包
 > 娱乐

用英语说空调(空调英语口语怎么说)

在生活中,很多人可能想了解和弄清楚实用英语口语|如何表达空调的基本操作的相关问题?那么关于用英语说空调的答案我来给大家详细解答下。

用英语说空调(空调英语口语怎么说)

上海最近的天气预报显示,要转晴了,随着天气晴朗而来的是一路气温的回升。这预示着炎热的酷暑天气也随着要来了。

空调的发明,这夏天最给力的一件事了。空调,wift,西瓜,夏天完美三件套。不过,在有外国人的地方,不知道如何使用空调也是很让人忧桑的啦。今天分享给大家如何用英语表达空调的基本操作。

1. 打开空调

turn on the air conditioner/ conditioning

例如:

It's too hot here. Turn on the air conditioner, please. 这儿太热了,打开空调吧。

口语中常常用air conditioner的缩写AC来表示,例如:It's boiling today. Turn on the AC. 今天热得要命,开空调吧。

2. 调低温度

关于调低温度一般有两种不同的说法:

①It's too hot here. I'll turn up the AC. 这儿太热了,我把空调(功率)调大

②It's too hot here. I'll turn down the AC. 这儿太热了,我把空调(温度)调低。

两种表达都是对的而且都很常用,前者是指将空调的功率调大,所以用的是turn up,后者是指将空调的温度调低,所以用的是turn down,只要有类似it's hot这样的情境,人们很容易理解你是什么意思,不会产生误解的。

3. 调到某一温度

① Can you turn the AC down to 26 degrees? 你能把空调调低到26度(摄氏度)吗?

② Can you change the thermostat to 26 degrees? 你能把温度调到26度吗?

③ Can you turn it down a few degrees? 能把空调调低几度吗?

④ Can you turn it up a few degrees ?能把空调调高几度吗?

调低用down,调高就用up。

4.关闭空调turn off the air-conditioning

离开房间时应关闭房间的电器和空调,以减少能源的消耗。

When leaving your room, please turn off the power switch and air conditioner to save energy.

幽默小笑话

Liz: Geez! Your room is like an ice-box!

莉斯:老天!你这屋简直是冰箱啊!

Terri: No, it's not! It's just comfortable.

特里:不是啊,刚刚好。

Liz: Yeah, if you're a penguin. Just look at me! Even my goose bumps have goose bumps!

莉斯:刚刚好,如果你是企鹅的话。看看我,我都起鸡皮疙瘩了!

Terri: Get outta here! I think you're exaggerating!

特里:快出去,你太夸张了!

Liz: No, I'm not. Where's the thermostat?

莉斯:我才没有呢。温度调节器在哪呢?

Terri: By the door, on the wall.

特里:门旁边,墙上。

Liz: No wonder I'm cold! This thing is set at 65?!

莉斯:怪不得我冷。你把它调到65度?!

Terri: Like I said -- perfect!

特里:就像我说的,正好!

Liz: If you live in Alaska. By the way, where's the shovel?

莉斯:如果你住在阿拉斯加才正好。哎,铲子在哪?

Terri: Why do you need a shovel?

特里:你要铲子干吗?

Liz: So I can dig us out when it starts snowing in here.

莉斯:这屋子里下雪的时候把我们俩挖出来呀。

找外教学英语,上海外教一对一,外教口语老师请认准汉西外教

温馨提示:通过以上关于实用英语口语|如何表达空调的基本操作内容介绍后,相信大家有新的了解,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。